close

寵物,顧名思義,拿來寵的動物!(←自己想的

當人們放很多很多的愛給寵物時,就會把他凝人化,像是幫他穿衣服拉,或是穿金帶銀的!像是巴黎。西耳頓的狗兒們,每個都是服裝界模特狗。
Paris with dog
Image source here


還幫他們專門設計一系列的衣服。我覺得巴黎西耳頓已經到有點變態,但是,我也承認,當我有閒時間時,我也會想開始把玩起小虎兒。(還好我大部分時間都很忙
人性阿~真是本惡!!
dogs in clothes  
Image source here

狗兒總是逆來順受,當你遇到不鳥你的寶貝貓呢?

有人就用他家貓的照片,幫他做了一個影片,你大概會想這有什麼了不起?!當然沒有,不過他又幫他做了一首歌搭配跳舞。

 

要再更過分一點嗎?讓你的貓咪玩個樂器吧!

你的貓咪玩膩你買的玩具了嗎?可以再高級一點!試試這個蘋果的iPad吧!

最後來個貓警探卡通做結尾,請大家都要愛護小動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