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rld cup 2010
Image source here

足球,讓女人為之尖叫的運動!
集結健美、帥氣、可愛腰力超好的運動員,看了讓人喘不過氣來。

今年辦在非洲,所有的開頭、廣告都是用非洲的音樂做背景,音樂結合了非洲原始的文化還有想到馬上就要開始的足球大賽,聽了就是個讓人熱血沸騰。
那音樂鼓聲聯想到我最喜歡的卡通還有音樂劇,獅子王。新芭他爸被壞叔叔害死那幕,不管我看幾遍都會傷心的掉淚。

阿~離題了。

又離題了?!

我本來是很討厭DV-R這個東西,但是當早上七點半爬不起來看球賽時突然很感謝有這東西幫我錄影,我可以睡得飽飽的邊喝咖啡吃早餐觀賞。

如果有人不知道什麼是DV-R?!這邊說明一下,就是可以錄影電視節目的機器。平常最討厭白先生看電視,看到什麼他自己很興奮的東西,就會大笑,然後說,這真是太好笑了,回轉個好幾次還慢動作,就怕我沒有看到讓他興奮到極點的片段。 真的有這麼精彩的話,電視台也會重複好嗎?所以通常精彩片段,白先生+電視台重複,我都要看不下五遍以上。所以後來學乖了,只要白先生說,你有看到嗎??我就要趕快大叫,看到了看到了,不要倒轉!

昨晚很興奮的設定錄影世足開場,白先生問,你支持哪一隊?

我(愣),哪隊長得比較帥我就支持哪隊。←沒有貞節的牆頭草

每個都是屁股翹,0%贅肉,真的是很難選!非洲隊隊員名字夏娃拉拉~~總讓我忍不住想哼歌~拉拉拉拉。名字讓人唸的很開心。 不過硬要選的話,拉丁人比較是我的菜,長得最可愛的大概是墨西哥12號。

白(酸溜溜),我看你只是要看帥哥勝過足球吧!

我,反正你去科技展不也愛看booth babes(展示辣妹)。

白,。。。。。(無言)。

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養眼的運動盛事!最後來一個百世可樂廣告做結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